一步一腳印

這是一個爸媽與孩子共同成長的日誌。   也希望是為人父母者一個互相交換心得和趣事的平台。

我的相片
姓名:
位置: 香港, 香港, China

醒目的你當然知道這個簡介是阿諾的啊!

星期日, 9月 17, 2006

為爸爸喝采 - 加油!

幾經嘗試,最後 - 日誌開始了!

一切由爸爸學打中文開始.....

為了我手寫(打)我口,為了表示我對孩子的認真,給他一個好榜樣,還是立定主意,下苦工去學打中文。  老實的告訴大家,這篇日誌是九方加快碼混合打成的。  年紀所限,已對倉頡投了降!  以這篇日誌為序,是希望有朝一日,可告訴大家,我可以以全快碼打字;更希望告訴孩子有志者事竟成!

阿諾,支持爸爸啊!


(打了半小時。)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